DSCN4322.JPG

有許多人是自駕遊大洋路,不過我不會開車又帶著媽媽同行,

最簡單方便的方式當然就是報名當地的一日旅遊行程囉!

不僅省錢省事省體力,最重要的是省媽媽碎碎念(誤)

 

我們這趟墨爾本行,共報名雷克斯的墨爾本自助旅遊的兩個行程,

一個就是本篇所介紹的吉隆及大洋路行程,第二個則是亞拉河谷酒莊、丹頓農山脈及菲利浦島的精選行程。

 

雷克斯由台灣人在當地所開設,搭乘八人座休旅車,出團人數達四人以上即可出團,且只要居住於墨爾本市區內皆可到飯店接送。

從一開始與雷克斯接洽揪團到最後旅程結束,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及親切,

在確定出團後,會有專人提供天氣資訊、網路資訊以及計程車費率估算網站,甚至詳述各行程需要注意的地方。

 

車上免費提供礦泉水(墨爾本礦泉水約AUD $2.5)及雨具,車上也提供手機充電服務,

若不幸忘記帶電源線,導遊也會提供萬用電源線哦!

文章標籤

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到紐約你一定會聯想到百老匯,且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百老匯,

只要你有時間(還得有錢啦),著名的《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貓Cats》及《獅子王The Lion King》都在這裡讓你一飽眼福,

大概四年前,初次前往紐約的我,選擇了輕鬆的音樂劇《媽媽咪呀!Mamma Mia!》,還記得那時對於他們唱現場的功力感到懷疑不已呢!

 

不過,今天並不打算多說我的百老匯體驗,而是想向大家介紹身歷其境且令我難以忘懷的實境戲劇《Sleep No More》

多虧我的紐約朋友大力推薦,才沒讓只停留紐約兩天的我錯過這特別的體驗

文章標籤

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克是個古典優雅的小鎮

估狗搜尋約克會發現有許多 Betty's Cafe and Tea Rooms 的介紹, Scone真的很好吃!

不過美食美圖就交給美食部落客,在這裡魯妹就來介紹不一樣的景點吧 (?)

 

文章標籤

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