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3-16-10-21-00-601_deco.jpg

印象中,屁仔造訪過四次老烤箱,雖然價位不低,卻一直是口袋名單之一,

與朋友聚會時甚至會私心直接選定老烤箱,就為了滿足自己食慾(笑)


半開放式的披薩工作檯,讓你在店外或在店內都可以親眼瞧瞧披薩的製作過程,

而老烤箱曾經更換菜單,所幸屁仔最愛吃也是價位較低的瑪格麗特披薩沒消失在菜單上。

 

16-03-16-10-23-10-010_deco.jpg

主要由番茄、羅勒及莫札瑞拉起司為基底製作而成的瑪格麗特算是披薩界的經典,

概念則是義大利國旗中的紅綠白三色,

老烤箱披薩的餅皮薄脆且帶有些嚼勁,搭配番茄的酸甜以及羅勒的香氣,讓它成為必點披薩。

 

16-03-16-10-22-03-323_deco.jpg

 

至於最近一次嚐到的新歡則是「半月餃」,一上桌就被吃得精光,完全來不及拍照!

將餅皮對折包覆著蘑菇、波菜與火腿加蛋,

同樣搭配那薄脆的餅皮,讓我的胃即使快滿了還硬要塞幾口品嘗!

 

寫一寫,讓人好想再去老烤箱嚐嚐,可惜荷包並不允許呀!

 

----------

網址: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1號

電話:(02) 2706-3322

----------

arrow
arrow

    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