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9.JPG

瑞安街不僅是大安區名人街也是美食街,

除了瑞安街上享負盛名的「The Diner樂子餐廳」之外,周遭還有許多小餐廳很值得試試,

今天就先來介紹我已經多次光顧的「Gobble 大口餐廳」吧!

IMG_0943.JPG

今年七月才開幕,餐廳空間非常小,可容納的人數只有十二位

儘管如此,大口餐廳還是擁有洗手間,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好讓你直接用手拿起漢堡大口大口地慢慢吃

這對寸土寸金的小餐廳來說實在太難得了!

 

IMG_0947.JPG

→波蘭男孩三明治←​

起初看到薯條塞滿在軟法麵包中間時很不習慣,畢竟我這薯條控喜歡單吃薯條,更不喜歡薯條淋醬!

不過薯條畢竟也不是重點,其實主食應該算是手撕豬肉和燻腸,配上包心菜、小黃瓜,最後再淋上辣醬及檸檬沙拉醬

這份量對我來說很大,想嘗試用刀叉分食,卻不如雙手壓扁它大口咬下還來得過癮,

但如果是熱戀情侶約會,還想在乎點形象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IMG_0946.JPG

→今天大口吃漢堡←​

洋蔥、生菜、番茄,還有比漢堡還要大上將近兩倍得炸排骨,光看就覺得飽

中間白白的那顆球便是半生不熟的起司歐姆蛋,

看對面那位先生大口吃漢堡時,蛋黃滴得滿桌都是,感覺就很美味呀~

 

IMG_0940.JPG

中餐餐點價格位於100-150元之間,加70元可以升級套餐(馬鈴薯沙拉、飲料)

IMG_0942.JPG

→富士山下←

撇除內用還使用寶特瓶,個人覺得很不環保之外,

現磨豆漿與無糖靜岡抹茶相融而成的富士山下,出乎我意料地美味

我覺得好喝到路過都還會外帶一杯回家享用!(好像有點太浮誇了哈哈)

 

IMG_1187.JPG

→手撕豬肉漢堡←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我不管到哪裡、吃什麼餐廳,所點的餐點都大同小異

也就是說,這個手撕豬肉漢堡跟前面所說的波蘭男孩三明治都是我點的,

至於口味,我承認我忘記了,應該也是差不多啦。

 

IMG_1188.JPG

→龍蝦沙拉飯糰←

別看這像是長滿青苔的棒球,它可是貨真價實的飯糰啊

我個人覺得很可愛,而且綠綠的畫面也滿和諧的,

但以男生的胃應該吃不飽,而我也不知道嚐起來味道如何,

(最近一次的菜單已經沒有這道餐點囉!)

 

IMG_1142.JPG

→kaya吐司焗椰漿←

全天候供應的甜點,自從在香港吃過咖椰醬吐司,從此愛上咖椰醬

咖椰醬是馬來西亞常見的抹醬,主要材料是雞蛋、椰奶及砂糖製作而成

在台灣並不常見咖椰醬相關甜點,所以在這裡發現咖椰醬時,立刻點來享用

 

kaya吐司焗椰漿現作烘烤的時間需要二十分鐘,

吐司表層烤得酥脆也撒上糖粉,裡頭卻是鬆軟的吐司~

雖然價格比起其他餐點來得高一些($120),

但是我覺得好值得呀!這道甜點完全是我個人認為大口餐廳的必點餐點!!!!

 

大口的餐點其實不多,但不定期研發菜色並更新菜單,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去再去嘗試呀!

由於座位不多,建議事先訂位,或者選擇餐點外帶囉~

 

-------------

網址:Gobble大口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7號

電話:(02)2325-2554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30;周末10:00-19:00(周一公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bble 臺北食 瑞安街
    全站熱搜

    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