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0[1].JPG

其實之前就已經介紹過銅鑼灣皇悅酒店(初訪

這次出差有幸再次入住,很讓我期待,入住後也下定決心要好好寫介紹文

→酒店位置、機能←

銅鑼灣皇悅酒店位於港島線天后站,出站後走路約十分鐘可抵達,

附近生活機能佳,餐廳多得你難以抉擇,走路一兩分鐘就能抵達惠康超市

巷口就能搭乘叮叮車,到跑馬地看賽馬、銅鑼灣逛街、上環買小熊餅乾等等等

地點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酒店對面是垃圾收集站,

雖然沒有異味,但難免會覺得怪怪的(?

 

不過,這次我並沒有搭乘港鐵到天后站再走路到飯店,

因為我發現更省錢省時間的方式-免費機場接駁巴士

 

香港機場入境後,搭乘機場快線至香港站,

一出站便可依照指示,前往機場接駁巴士等候區等候,

皇悅酒店在灣仔及銅鑼灣都有,需要特別注意不要搭錯線了

 

香港司機開車大多很凶狠,十幾分鐘的時間就抵達飯店門口,

如此即可省錢,還可省時間,更重要的是不必拉著行李在人潮擁擠的港鐵站內穿梭

(港鐵天后站可是沒有電梯直達地面的哦)

 

 

IMG_3066.JPG

→房間裝潢及設備←

由於銅鑼灣皇悅酒店在2009年才開始營業,無論是建築還是室內設備都算新穎,

房間空間並不算小,兩個人入住應該不至於無法活動

IMG_3056.JPG

 

提供室內拖鞋、盥洗用品、保險箱、吹風機等

但吹風機非常難用,如果平常很在乎「吹頭髮」程序的女生,

這吹風機大概是足以讓人放棄吹頭髮,甚至一邊吹一邊咒罵的吹風機

風很熱但很小,光是吹乾就需要花很多時間,而且因為風熱還會讓頭髮變得毛躁

 

IMG_3057.JPG

撇除難用吹風機,初訪時有分別提供男用及女用牙刷,讓我印象深刻

但二訪時發現已經沒有另外提供女用牙刷了!

還好我有自備牙刷的習慣,可是這個小細節對我來說很重要呀(吶喊)

 

IMG_3068.JPG

枕頭特別標記軟硬,可自由選擇習慣的枕頭

一踏進房門,就看到枕頭綁著兩個神奇的帶子,還心想那什麼奇怪的東西XD

為此我還特別躺躺兩個枕頭哪裡不一樣,

恩...我說不上來是不是真的有差異,而且最後還被我搞混

但飯店這樣我還是覺得很貼心啦哈哈哈

 

 

最後最後,初訪曾經介紹過的handy旅遊手機,不免俗的還要再介紹一番

handy旅遊手機提供4G上網服務,能夠讓你帶出酒店,隨時查看旅遊指南或者作為導航

如果懶得出門,還能使用handy旅遊手機線上購物,讓物品直送酒店

更重要的是,可以免費撥打長途電話回台灣!

 

 

→酒店早餐←

初訪有提到早餐很普通,二訪還是覺得很普通。

不過來香港,我很不在乎酒店所附的早餐,

畢竟酒店附近有更多餐廳值得我去啊~

 

----------

網址:Empire Hotel

地址:香港銅鑼灣永興街8號

房價

入住的五天期間,每晚價格不盡相同,價格為HKD$770-1,045

平均一晚HKD$968 (含10%服務費及早餐)

**香港房價變動幅度大,價格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宿 Empire 皇悅
    全站熱搜

    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