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95.JPG

偶然經過倆倆號就莫名被吸引,默默收藏在自己口袋裡好久,

總算找到機會來嚐嚐,竟然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許多呀!

 

倆倆號是EVANS旗下所開設,全台已有七間分店,

在辛亥路的這間倆倆號餐廳空間非常小,通道大概都只能通行一個人

就算坐在位置上用餐,還是得稍稍讓位讓其他人行走,可能正也因此而沒有過多擺設

 

 

IMG_3489.JPG

IMG_3492.JPG

菜單就懸掛在牆上,入座後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再取餐,

倆倆號有時會推出新產品,可以注意牆壁是否還有張貼其他海報,

別像我傻傻地就盯著牆上這兩張海報菜單,

用餐觀察周遭環境時,才發現還有其他新菜色呀!

 

熱壓吐司分甜食及鹹食,價位分別為NTD$ 60-80 不等,

每份吐司內陷都超級飽滿,一口咬下去還得擔心內陷掉得滿桌都是,

 

IMG_3498.JPG

 

→咖椰馬芝瑞拉吐司←

一見到咖椰,二話不說就直接點了,

拿到餐點就看到那滿滿的起司和咖椰醬,光看就令人流口水,

咬下去後,因熱而融化的奶油便滴得滿手都是,

不過我很慶幸我和朋友各分一片食用,因為用料太過紮實,

吃到最後反而有點膩,那甜的程度和份量多得讓我有些難以承受,

倒是我身旁的朋友能嚐到目前台灣還不常見的咖椰醬,一直沉浸在「好好吃阿~」的滿足感裡

下次去的話,我大概還是會找人一起分食吧(笑)

 

IMG_3496.JPG

 

→相思紅豆乳酪吐司←

嚴選高雄十號紅玉紅豆製成紅豆泥,搭配卡士達醬及奶油乳酪製成,

高雄十號紅豆的特色在於顆粒大但皮薄,煮熟後味道綿密,

是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經過十幾年的試驗、評估後,在2012年審查通過才問世

 

IMG_3497.JPG

 

另外我們還有點法國號火雞乳酪蛋吐司(香蒜青醬)

不過我實在太飽了便沒有吃上一口,只好以圖片帶過了哈哈

 

IMG_3499.JPG

 

飲料我們則點北海道煉乳奶茶泰國奶茶,甜度固定無法調整,

只能藉由冰塊多寡溪是甜味,我們怕太甜不敢去冰而選擇少冰,

不過北海道煉乳奶茶的味道並沒有很濃,也沒有想像中的甜,味道很普通

 

至於泰國奶茶則是使用三花調製奶水製作而成,牛奶濃稠度介於煉乳與新鮮牛奶中間,

泰國奶茶就甜多了,喝得並不習慣,所以後來還是巴著北海道煉乳奶茶不放

 

--------

網址:倆倆號(台大辛亥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21號1樓

電話:(02) 2737-0488

營業時間:平日 0800-2030;假日 0800-1600

--------

 

arrow
arrow

    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